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金衍光到仙岩走访调研并开展结对帮扶慰问

发表时间:2024-02-18 16:44:41浏览量:

1月15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率队到仙岩街道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进行结对帮扶慰问。区政协副主席戴刚,区政协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640 (18).jpg

金衍光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嘉利工业有限公司、温州弘润服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展开交流。金衍光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努力做精业务、聚焦做大市场,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求属地和部门持续做好对企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企纾困解难。

640 (19).jpg

在罗中村,金衍光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困难群众,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帮扶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640 (20).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衍光听取罗中村基本情况介绍,温州德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立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政协委员企业为该村捐赠慰问金。金衍光指出,要努力增强罗中村自身造血功能,盘活沉睡资源,把山区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解决好群众烦心事;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抓项目促共富。

当天,金衍光一行还调研仙岩景区综合提升工作。仙岩景区改造提升工程以“绿享千年,福地仙岩”为设计理念,对景区人文历史进行深入挖掘,精心打磨福地仙岩、书院流芳、圣寿梵音、虎溪慧光、疏林曲水、罗山叠翠、摩崖问古、梅雨润绿八大核心景点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