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瓯海政协云APP

瓯海政协微信

住瓯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18 16:48:20浏览量:

1月16日,住瓯市政协委员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深入感受瓯海近年来发展成效,更好地履职尽责、传递民声。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副区长寿宇飞,区政协副主席戴刚,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640 (21).jpg

委员们先后走访考察中国(温州)数安港、森马直播基地,详细了解数安港数据安全创新研发、数字产品交易、产业孵化以及森马直播基地基本情况、基地建设等。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瓯海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围绕公共服务政策落实、城区交通执法、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流提案。

640 (22).jpg

金衍光指出


要提高站位、把好方向,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深入学、广泛议中激发履职动力、明确履职方向,努力做到聚焦精准、跟进主动、履职高效,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发展、建言献策,立足瓯海发展的实际实情,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提高履职靶向性,用好政协话语权,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为瓯海发展建言献策。


640 (23).jpg

金衍光强调

要牢记宗旨,为民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主动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开展视察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声音,切实掌握第一线情况,努力让提案建议更加贴近百姓、贴近民生,当好党联系各界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要维护形象,争当表率,认真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更好地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新气象。